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瑞士裁判惹怒英国球迷 被英国媒体穷追猛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英葡大战,由于当值裁判吹掉了英格兰队的一个进球,英国一电视台和《太阳报》都公布了瑞士裁判梅耶尔个人网站的网址,并号召英格兰球迷给梅耶尔留言表达自己的情绪。

  结果留言板上爆满,绝大部分是英格兰球迷对他的指责和谩骂之声,为此梅耶尔还向《太阳报》提出了抗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那个瑞士裁判不仅欺骗世人,将英格兰队吹出2004年欧洲杯,还欺骗了自己的妻子。”《太阳报》又曝出了梅耶尔的婚外情。他们的记者采访到了梅耶尔的妻子弗兰西斯卡,后者承认了梅耶尔有外遇,并表示:“尽管我们还没离婚,但我的婚姻因为丈夫的婚外情结束了。”

  该报道称37岁的女裁判佩蒂格纳特与梅耶尔有不正当关系。妮科尔的名气在裁判界也不小,她是执法1999年女足世界杯中国与美国决赛的主裁判。在去年8月,她还执法了一场联盟杯资格赛,成为世界上第一位执法男足比赛的女子裁判。

  《太阳报》甚至找到了梅耶尔和情人在瑞士一个小村里建立的新家,借邻居对妻子弗兰西斯卡的同情之语,批评梅耶尔的不道德行为。

  一向爱搞怪的《太阳报》还想出了一种方法报复梅耶尔。他们派出记者西森到梅耶尔在葡萄牙所住的酒店,在休息大厅当众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西森大声地告诉梅耶尔:“这是来自《太阳报》1000万读者的裁决,一张直接将你罚出场的红牌。”梅耶尔当时的反应是背过身去拒绝与这名记者讲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