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力帆两连胜主帅有功劳 东风去留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50 重庆晚报

  外界关于余东风将离开重庆的传言昨晚在余东风本人处得到了证实,但力帆俱乐部的态度却出现了松动。由于东风在力帆后两场的连胜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昨晚向记者明确表示:“余东风的去与留俱乐部还没有最后确定,根据这几场球的表现我们会作出新的考虑。”

  尹明善表示:“现在我们并没有决定是否让余东风离开力帆队,大家也看到了,他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队打的这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在这场比赛后我们会放几天假,我们俱乐部也会借这个松口气的机会研究这个问题。俱乐部的领导班子会在这个期间召开专门会议讨论此事,会议过后一切才会有个结果。”

  作为一名本土教练,余东风进力帆队以来一直深得老板信任。但前段时间力帆队成绩实在太差,这也让余东风的能力在领导班子内多少引起了质疑。不过真正让东风去留问题出现转机的却是目前力帆队可喜的变化。看完与四川和国际的两场比赛后,尹明善就认为:“前段时间队伍表现得差,主要是因为磨合和心气问题,现在俱乐部抓了这方面的管理,成效就出来了。我们这支队伍是由两个球队的尖子组合在一起的,实力本来就不差,现在打出这样的水平,再没人敢说我们是弱队了!”

  尹明善对这支自己倾注了极大心血的队伍本来就十分看重,现在队伍的战斗力在最困难的时候发挥出来了,带队的余东风再次得到他的信任并不意外。不过尹明善并没有直接说出余东风是否会留任,而是索性将定夺权一股脑的交给了俱乐部领导班子。“这个问题主要是他们自己处理,我会放权给他们,不插手此事。他们会在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后作出最后的决定。”

  见习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