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梅尔成了英格兰“公敌” 英媒体穷追追出婚外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吹掉坎贝尔“制胜球”的梅尔成了英格兰“公敌”?

  新快报讯 就像当年莫雷诺成为意大利人的公敌一样,执法英格兰与葡萄牙大战的主裁判梅尔(见上图)现在也成为全英格兰人的公敌了。为了报复梅尔,英国《太阳报》不仅称他是“白痴”,而且还挖掘了梅尔的隐私,甚至表明指出他有婚外情。

  “欺骗世人将英格兰队吹出2004年欧洲杯的那个瑞士裁判,还欺骗了他自己的妻子,背地里与一个性感的金发女裁判有染。”日前出版的《太阳报》爆出了这样的猛料。他们的记者甚至采访到了梅尔的妻子弗兰西斯卡,当问及她是否了解丈夫与女裁判妮科尔·佩蒂格纳特有不正当关系时,后者平静地承认确有此事。

  报道称,在英法大战中吹掉了坎贝尔“制胜球”的梅尔,6个月前就因为对妻子不忠而陷入了婚姻危机。他的妻子弗兰西斯卡今年41岁,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黑发中年女性。她告诉记者说:“厄尔斯(梅尔)不但欺骗了我,听起来他还欺骗了英格兰队。我知道他在葡萄牙,尽管我没有看比赛,也不知道比分是多少,但显然英格兰人非常不开心。足球对你们国家来说太重要了。”
  值得的一提的是,妮科尔·佩蒂格纳特是第一位执法欧洲联盟杯比赛的女裁判,是个创造了历史的人物。

  报道说,弗兰西斯卡一家生活在苏黎世郊外一个小城,朋友们说弗兰西斯卡发现丈夫有婚外情后,整个人都差点崩溃了。据悉,梅尔是在执法一场瑞士联赛时与佩蒂格纳特打成一片的,两人一发而不可收拾,现在两人甚至在一个名叫沃特的小村建立起了“爱巢”,邻居们经常看到这对裁判情侣出双入对。

  梅尔今年已经45岁了,明年他将不再符合当国际裁判的条件,不得不终止自己的裁判生涯。他拥有一个自己的网站,甚至经常邀请别人加入他的球迷俱乐部。在英法大战后,《太阳报》公布了梅尔的网址,结果留言板上到处都是英格兰球迷对他的指责和谩骂之声,为此梅尔前晚还向该报提出了抗议。

  昨天《太阳报》还用另一种方式报复了梅尔,他们派出记者内尔·西森到梅尔在葡萄牙所住的酒店,在休息大厅里当众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西森告诉梅尔说:“这是来自《太阳报》1000万读者的裁决,一张直接将你罚出场的红牌。”梅尔当时的反应是背过身去拒绝与这名记者讲话。(水良)

  (金陵/编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