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迷叫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让我拿什么来赞美你

  看荷兰队比赛,这是第一次想瞌睡。荷兰队赢得了比赛,却失去了本色。

  荷兰队变得成熟了,但却不那么可爱了!对于荷兰队的这次胜利,我表示祝贺,但却找不到赞美之辞!足球真的是战争吗?胜利比什么都重要?也许真是这样!顺便说一下,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克放荷兰一马,也许是一个错误,如果还能相遇,希望他们能上演更精采的比赛!希望看到捷克铁骑横扫欧罗巴,它们是真的强者!

  伪劣荷兰

  连激情四射的荷兰队也变得如此功利,真是太可怕、太无聊了!

  喜欢荷兰队是喜欢他那种永远进攻的气势,流畅的中前场配合,虽然这样的足球往往会带来悲壮的结局,但在当今太多功利主义的足坛,荷兰无疑是一道迷人的风景,可这支荷兰队简直就是德国队、意大利队的翻版,这样的胜利又有什么意义呢?希望这个教练赶快下台,还给我们真正的荷兰足球。

  就荷兰这两下子半决赛肯定被打得屁股开花。荷兰啊,多少臭球假汝之名!

  为瑞典呐喊

  瑞典已经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理论,他们代表欧洲足球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是瑞典的球迷太少了,所以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为我们喜欢的瑞典队加油,为我们喜欢的瑞典球员加油!团结所有力量,为瑞典呐喊!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