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16轮武汉黄鹤楼15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广州日之泉遇到了厦门蓝狮队的顽强挑战,以1比1与客队握手言和,这是中甲第16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一场比赛。

  第16轮6月27日下午举行的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下进行,加上本轮中甲联赛一周双赛,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比赛中,厦门队在开局10分钟的时候就送给了主队一个乌龙球,当时广州日之泉攻到厦门队门前,外援阿里在解围时不慎将球挑进自家大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但是,这一失球并没有影响到厦门队的斗志,他们此后的攻势更猛,第24分钟,厦门队在中场断球后打反击,魏惠平大力施射将比分扳平。广州日之泉虽不甘心于主场踢平,但无奈厦门队成功的防守,加上队员体力下降,只能接受了这一平局。

  长春亚泰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同样受到下午沉闷的天气的影响。主队利用下半场的一次任意球,由曹明将球送入对方大门。

  陕西国力队以0比1负于青岛海利丰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这场比赛打破了国力队中甲主场不败和海利丰队客场从未胜过的纪录。第73分钟海利丰队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外援索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于洋快速插上面对守门员一脚怒射得分。

  在周日晚间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珠海中邦大开杀戒,以4比2战胜成都五牛队,湖南湘军队3比1完胜东莞东城,江苏舜天1比0小胜浙江绿城,武汉黄鹤楼主场1比0战胜了深圳科健队。

  第16轮后,武汉黄鹤楼队15场不败37分位于积分榜首位。

  本轮中甲联赛只进行了7场比赛,河南建业队与西安安馨园队的比赛将在8月29日举行。大连长波队本轮轮空。 (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