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橙子翻身点破宿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4 每日新报
  张伟王纪强
  新报讯宿命终被打破,梦魇终于消失,“炫目的橙色”终于留了下来,在传统诸强均遭淘汰的时候,荷兰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击败了瑞典队,挺进四强,“郁金香”也得以继续香飘赛场。

  开场后,两支进攻流派打法的球队随即展开了对攻。整个上半场荷兰队占据主动,但却难以攻破对方城池。易边后,瑞典队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但也未能打破僵局。进入加时,志在一搏的两队放手猛攻,双方禁区内均险象环生,但依旧未能改写比分。

  点球大战,这也许并不是荷兰队期待的结局,因为12年来痛苦的回忆始终萦绕在每一名“橙衣主将”的脑海里。但这一次,上帝却眷顾了“苦命的橙子”,凭借范德萨的神勇一扑和鲁本的一锤定音,荷兰队最终获胜,也终将12年来的辛酸痛苦抛于脑后。

  本组撰文特派记者张伟王纪强(新报里斯本 6月 27日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