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德萨———瞬间成就的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3 重庆晚报

  点球似乎是诅咒荷兰人的魔咒!昨晨当荷兰与瑞典再度被拖入点球决战时,相信所有橙衣军团的支持者都在为心爱的球队捏着一把汗。而当范德萨几乎将梅尔贝里射出的皮球抱在怀里的时候,他们知道,终于等到命运的轮回了……

  客观的说,如果这场比赛以0:0收场,那么范德萨的表现比不上对方门将伊萨克松,正是后者数次神勇的扑救延缓了“北欧海盗”的死刑。反观范德萨,若不是门柱和门楣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协助”,哭的很可能就是荷兰人。可竞技场上只相信成功——范德萨露脸的机会也许只有这一瞬间,可比赛的结局就此重写。

  在被布冯取代远离意甲后,范德萨近年来一直在英超中游富勒姆厮混,昔日的辉煌早已离他远去。然而,三线人才济济的荷兰队偏偏在门将位置上难产,这才有了已过而立之年的范德萨为国出征的机会。扑出点球后,他的脸上分明写着一股报仇雪恨的快感,他将右手食指高高竖起,一副胜利者的神态。

  辉煌过、沉沦过、平庸过,范德萨正一步步走向自己足球生涯的终点。但愿这记改变宿命、改变历史的扑救也能转变范德萨每况愈下的状态,让这位老将重焕对光辉岁月的回忆。

  刘源(本报葡萄牙电)网络编辑:司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