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冲进温网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27日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1击败9号种子组合普拉特/卡萨诺娃,这也是中国女双第一次在温网女双比赛中冲进十六强。

  郑/晏二人曾在今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冲进八强,创造了中国女双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中国队教练王良佐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这场胜利颇为可喜,因为对手实力较强,经验丰富,而且比赛中战术变化很多,在很多技术环节上都比中国选手强。“发球上我们比较弱,接发球上我们也比较单一,拦网上速度也没有对手快,”王教练说。

  为此,他赛前确定了以我为主、主动出击的战术,并收到成效。“郑洁/晏紫今天发挥得很好,跑动、反应和抢网上都表现不错,比赛中表现出了冲劲,而且限制了对手的战术发挥,使对手在执行战术时果断性欠缺。”

  郑洁/晏紫两人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与5号种子杉山爱/胡贝尔相遇。中国另一对女双名将孙甜甜/李婷在本次比赛的第一轮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