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台湾新天后王心凌首场个唱气势直逼劲敌 新“少男杀手”先“杀”蔡依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台湾新天后王心凌终于圆了梦,前天晚上在台湾举办首场大型演唱会,歌迷挤满广场热情支持,奠定她新“少男杀手”的地位。当晚她演唱14首歌换了8套造型,千变万化、青春洋溢。

  王心凌穿着价值二十多万新台币的白色“鸟笼装”自舞台中缓缓升起,唱出第一首歌《灰姑娘的眼泪》。一曲唱毕,伴舞一把扯下她的篷裙,百只文鸟顿时四散纷飞,歌迷一阵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欢呼。全场噱头不断,共耗资近600万新台币,舞台四周挂满了据说可以避雨的辣椒。为了安抚王心凌紧张的心情,王爸王妈率领亲友团包游览车来加油,绯闻男友范植伟也和杨佑宁到场。

  王心凌还首度公开演唱日文歌《亚麻色头发的少女》、《I Will》、《离开我》等。好友徐若扒上台献花,王心凌尖叫道:“你不是说没空不来吗?公司骗我!” (弯弯)

  实录

  王心凌蔡依林决战三回合

  王心凌曾通过三个回合打败蔡依林,成为台湾新一代“少男杀手”。

  第一回合——模仿

  王心凌一出道就被媒体指出外形、歌路以及言谈举止均“劲似”蔡依林,甚至有传她根本就是在抄袭蔡依林。在诸多的蜚短流长中,王心凌去年推出了首张专辑《灰姑娘的眼泪》,而蔡依林也几乎在同时推出了国语专辑《看我七十二变》,两人的较量最后以销售11周冠军、共卖出32万张的蔡依林成功摆脱王心凌而告终。

  第二回合——扬威

  两人的第二次较量始于今年3月份,当时王心凌推出了新专辑《爱你》,而蔡依林则声势浩大地拿出了风光大碟《城堡》。在这场较量中,王心凌狠狠地给了蔡依林一个下马威。《爱你》以单周近两倍的销售成绩,踢走蔡依林的《城堡》,登上G—music华语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彻底粉碎了蔡依林蝉联五连冠的美梦。

  第三回合——暗战

  蔡依林自去年成功转型复出后,除了成功代言多个国际品牌外,更是搭上了超人气天王周杰伦的顺风船,这也为媒体和歌迷提供了取之不尽的谈资。而王心凌则一方面努力加强音乐专业训练,一方面在影视领域大显身手。去年,在偶像剧《西街少年》中,王心凌所扮演的那个楚楚可怜的角色,为她开创了戏剧的另外一片天空。

  王心凌简介

  身高:158厘米

  体重:41公斤

  血型:O型

  星座:处女座

  重要经历:张作骥—电视剧;蔡健雅MTV

  图:

  个唱中,青春洋溢的王心凌摆脱了蔡依林的影子,形象更加优雅活泼。 中国图片库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