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欧锦赛成就队长们的点球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3 新华网

  至今,年轻球员在罚点球大战中无一失手,真正罚失点球的都是球队的中流砥柱,在两场点球决战中,先后有四个队长没有罚进点球。

  点球成了本届欧洲杯队长们的噩梦。

  小贝作为英格兰队长,在英葡大战中再度罚失点球,和他同病相怜的应该不是他的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格兰队友瓦塞尔,而是同样罚失点球、身为葡萄牙队长之一的鲁伊。科斯塔;昨晚的荷瑞大战,荷兰队当时的场上队长科库和瑞典队队长梅尔贝里再次将点球罚失,也争先恐后地加入了这一行列。

  这四个队长之中,只有鲁伊。科斯塔不是当时的场上队长,虽然他曾在小组赛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出任过队长,但英葡大战的首发队长是菲戈,菲戈在第75分钟下场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前锋努诺。戈麦斯,而第79分钟科斯塔才被换上场,只能对队长袖标望洋兴叹。

  幸好斯科拉里还记得戈麦斯当天整整拼杀了一百二十分钟,脚早都软掉了,因此没有把这个队长送上点球点去“现眼”,要不,两个队长一再罚失点球,卷包而去的就不是英格兰而是葡萄牙了;而且全世界也会早早看出来:哇,最后点球决战上队长是这么这么这么的危险啊?!!

  正是因为鲁伊。科斯塔在这一场点球决战前“队长”身份的隐藏性,让四分之一决赛的后来人一点防备都没有;大家只记得欲哭无泪的帅哥小贝,只记得他最近连续完成了点球不进的“帽子戏法”,却完全忘了他身上背负的英格兰队队长的责任,同样也是把贝帅哥压垮的“三座大山”之一;同样也忘了这样的点球噩梦,不是只会发生在万人迷的帅哥身上,同样会发生在其他的球队队长身上。

  梅尔贝里是瑞典队正牌队长,表现一向稳定,是惟一打全了预选赛所有比赛的人,让他去踢点球;荷兰队的首发队长弗兰克。

  德波尔上半场就被撞伤迎面骨下场,临下场前他亲手将队长袖标给科库戴上,也亲手将自己2000年欧洲杯与意大利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两度射失点球使荷兰队惨遭淘汰的“霉运”传递给了科库,教练艾德沃卡特也完全忘记了弗兰克。

  德波尔这茬旧事,忘了科库当天也是拼杀了整整120分钟,还是让他上去踢这个点球。

  后来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来源: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