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豪门离去带走财神 东道主葡萄牙赢了比赛赔了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随着欧洲豪门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英格兰队的先后倒下,和万人迷小贝、神射手欧文、才华横溢的齐达内、枪手亨利、西班牙王子劳尔和德国的巴拉克这些人气十足的巨星们过早的离去,无数痴情球迷的心里只留下无限悲凉,就连欧锦赛的人气和财气都已经开始大量流失——后半程成为二流球队舞台的欧锦赛注定要让东道主在庆幸扫清夺冠障碍的同时,也要为流失大把欧元心疼不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中国青年报报道,豪门的离去首先使半决赛和决赛的票价大跌,原先在刚开赛时大批吃进半决赛和决赛场次球票的黄牛们,一看情形不妙,便开始大量低价抛出,但是,即使票价低于面值一半也少有人问津。组委会原先囤积在手上的数千张决赛门票也成了烫手的山芋,特别是数百欧元一张的贵宾票更难提起球迷的兴致。组委会以及黄牛们现在只能祈盼葡萄牙队真的能闯进最后的决赛,否则,没有东道主参加的决赛可能真的要成为欧锦赛历史上一块最无味的“鸡肋”了。

  更糟糕的是,后半程的二流比赛至少让15万名境外球迷提前回家去坐在电视机旁看贬值的欧锦赛,而这些球迷大多是有钱的财主,没有了这些“财神爷”的慷慨消费,东道主至少有6亿欧元的进项没了。

  为了筹备本届欧锦赛,葡萄牙人可谓不惜血本。他们本来希望通过比赛捞回投资,但他们的希望可能随着豪门的全线败退而落空。(王立群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