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57 哈尔滨日报

  葡萄牙队击败了23年来从未战胜过的西班牙;此前未在任何一次世界大赛上获得胜绩的希腊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半决赛;27日凌晨,荷兰队又在一场残酷的点球决战中挑战宿命成功。

  对于2004年的欧锦赛而言,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这是一场在120分钟的运动战中没有进球却依然值得回味的精彩比赛,前90分钟,荷兰人与瑞典人战成平局,30分钟加时赛还是0∶0。最终,比赛只得依靠中世纪的“骑士决斗”方式决出胜负。

  阴云似乎笼罩在曾于1998年世界杯和连续三届欧锦赛上失利于点球的荷兰人头上,然而足球上帝这一次向这支橙衣军团露出笑容,34岁的范德萨不需要摘下手套同样也能击碎12年来的梦魇。

  天才相轻,自古而然。有人说,荷兰足球宿命,不是上帝的捉弄,而是自身的内讧。比如,本届欧锦赛即使在3球完胜拉脱维亚队之后,照样有人说三道四。长期以来,球星如云的荷兰队空有世界一流强队之名,却始终拿不出什么像样的战绩,内耗过多!

  二人同心,其利断金。此役,荷兰战胜瑞典队,跻身四强固然可喜,更大的意义是挑战宿命成功。随着球队渐行渐远,像是一盘散沙的荷兰人也许能学会如何团结一致,替补席上保持微笑的克鲁伊维特就是一个好的信号。

  这样的良好氛围如果能保持下去,阵容强大的荷兰队有理由走得更远。

  另一支在点球决战中幸存的葡萄牙队,将是荷兰人的下一个对手。

  东道主葡萄牙队以及橙色军团荷兰队,在本届欧锦赛上都创造了奇迹。同样,他们相遇半决赛,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周之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