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铁血捷克3-0粉碎丹麦童话 欧锦赛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经过十六天的鏖战,欧锦赛终于决出了四强。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夺冠热门捷克队3比0完胜丹麦队,顺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他们将与希腊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此前的交锋中,捷克队对丹麦队保持着压倒性的优势,在双方的十八次交锋中赢得了十一场胜利,仅输一场比赛,就是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另外双方六次战平。不过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前在谈及这场比赛时,曾挤掉了意大利队而晋级的丹麦队表示要击败对手。

  丹麦队在上半时占据了上风,他们娴熟的个人控球能力和默契的配合,使得捷克队只能进行收缩防守。丹麦队两个边路非常活跃,屡屡进行小配合冲击捷克队的防线。

  在上半时,丹麦队的控球时间超过了六成,场面上优势明显。不过,捷克队在老帅布吕克纳的指挥下显得非常成熟稳定,他们的中路防守非常出色,丹麦队很难形成很有威胁的射门。另外,捷克队的一些反击也非常有威胁,射门次数反而比得势不得分的丹麦队多。

  下半时丹麦队继续利用控球上的优势向捷克队发动进攻,不过捷克队却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扭转了战局。第四十九分钟,捷克队获得一个角球,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中锋科勒力压丹麦队后卫,将波博斯基开出的角球顶入丹麦队大门,全场被动的捷克队率先取得领先。

  一球落后的丹麦队此后更加焦躁,整体阵线前压试图扳平比分。不过,捷克队在龟缩防守的同时也加强了反击力度,并由速度型前锋巴罗什在第六十三分钟、六十五分钟接连反击得手,梅开二度,捷克队早早以3比0奠定了胜局。

  此后丹麦队继续进攻,但是无奈捷克队的防线相当稳固,他们最终回天乏术,只得接受一场失利。

  至此,欧锦赛在经过了二十八场比赛的激烈争斗后,决出了四强球队。上届比赛进军四强的葡萄牙队和荷兰队再次进军四强,而捷克队和希腊队幸运地占据了另外的两个席位。半决赛中,葡萄牙将对阵荷兰,而捷克则将和希腊队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