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秋季足球联赛:河床夺冠博卡青年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电(记者曹宇)2004年阿根廷秋季足球联赛27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第十九轮比赛,河床队主场1:1战平拉斐拉竞技队,从而以总积分40分夺得冠军,这也是该队第三十二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博卡青年队以36分获得亚军。

  自从两周前在解放者杯赛半决赛中铩羽而归后,河床队将夺得本年度秋季联赛冠军作为全队近期最主要的目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本轮比赛之前,河床队在联赛积分榜上以36分高居榜首,领先列第二名的博卡青年队3分。因此,本场比赛河床队只要战平就可稳获冠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四十二分钟时,河床队队长加拉多在对方罚球区外接队友左路回传球后,起脚射门,球紧贴着对方球门立柱入网。

  下半场第二十一分钟时,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伤在身的智利球星萨拉斯被替换上场,司职前锋。5分钟后,河床队后卫在罚球区内绊倒对方进攻球员,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拉斐拉竞技队将比分扳成1:1。

  终场前6分钟时,从赛场外传来博卡青年队在客场0:1不敌圣洛伦索队的消息,顿时河床队的主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身着河床队红白两色相间队服的球迷们挥舞着河床队队旗,齐声高唱河床队队歌,庆贺该队夺得冠军。

  自1931年以来,阿根廷国内联赛一直呈现博卡青年队与河床队两强争霸的局面。历届联赛的冠军大多被这两支球队获得。其中,河床队32次夺取联赛冠军,博卡青年队则20次获此殊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