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分让余东风潇洒离去 成耀东背负起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不好意思”,沪渝之战结束后,走进新闻发布会大门的余东风正好和成耀东撞了个满怀,赶忙伸出手向成耀东道歉。“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成耀东挤出一个笑容回应。也许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能从国际队身上拿到三分,而这三分,不仅让即将卸任的余东风得以潇洒地离去,同时也使自己背负上了沉重的信任危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明天我就要休息了。这场比赛球员踢得很好,也算是为我饯行吧,我十分感谢他们在场上的努力。”余东风以一场胜利潇洒地卸任,而成耀东却要面对尴尬的两连败。

  昨天的比赛从场面上来看,力帆队的确不比国际队踢得差。两个队都采用了防守反击战术,事实上,力帆队在进攻的效率上还要比国际队高一些。国际队可以说是输得心服口服,并不值得惋惜。说起国际队在场上最大的毛病,教练和球员普遍觉得一是士气不够,二是得势不得分。

  “最近我们的状态的确是比较低迷,球员在场上普遍不太兴奋。即便在下半场打开了局面,仍然没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显得比较保守。”主教练成耀东如此分析。而国际队的主力中场球员认为,下半场国际队其实有不少机会,但总是处于一种得势不得分的状态。这恐怕也是国际队整个上半阶段所存在的问题。

  连续吃了两轮的败仗,国际队的主教练成耀东显然要开始面对自己执教生涯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八万人体育场的球迷向来比较温和,然而昨天赛后也有不少人喊出了“下课”的声音。不过成耀东似乎看上去还是很平静。好在联赛马上进入了休整期,他还是有很长的时间可以重新调整队伍。“一个队伍的状态总是有好有坏,即便我们现在只有8分,但是联赛的第一名也只有15分,只相差了7分,应该说差距并不大。我们也期待着能通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整渐渐走出低谷,在九月份的第二阶段中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出击。”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成耀东再次握住余东风的手对他说:“祝贺你,你可以休息了。”似乎不无羡慕之情。真汉子已然潇洒离去,在位者却仍然要苦苦挣扎,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