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荷兰队值得祝贺 瑞典队令人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12 齐鲁晚报

  荷兰队和瑞典队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以0:0的比分进行了残酷的点球决战。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了荷兰队一边,他们最终以5:4的比分淘汰了瑞典队。荷兰队值得祝贺,而瑞典队则令人尊重。

  在本场比赛中,从射门次数和控球时间这两项重要的统计指标来看,荷兰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是,从比赛的场面和给对方造成的实际威胁来看,瑞典队并不处于下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比赛的前70分钟,双方均慑于对方强大的攻击力而在防守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一向善打攻势足球、注重过程胜于结果的荷兰队在实力强劲的瑞典队面前,史无前例地把防守放在了首要位置。在70分钟以后和加时赛的30分钟,双方才逐渐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为人们奉献了一段精彩的对攻战。

  虽然未能进入四强,但是瑞典队的后生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作为传统的欧洲力量型的球队,瑞典队的技战术风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在保持原有的身体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技战术素养。队员个人技术能力的明显提高和整体打法的合理运用,使瑞典队成为当今欧洲足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瑞典人对足球规律的正确认识,特别是对技术和整体打法的重视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鲁能泰山队 马宝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