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主裁捍卫英葡之战争议判罚 我还会这么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被英格兰队视作罪人的瑞士籍主裁判乌尔斯·迈耶尔忍不住了,在静默了两天后,迈耶尔公开宣称:“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这么判。”

  迈耶尔所说的,是他在英葡之战90分钟比赛最后关头判罚坎贝尔头球破门前有犯规动作。“特里做出了一个毫无疑问的犯规动作,他阻挡了里卡多拿球,在小禁区内门将是受到绝对保护的。”尽管赛后并未看过比赛录像,迈耶尔坚持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英格兰不过想为自己的失利寻找一个替罪羊,这次他们选了我。他们应该记住,这是在踢欧洲足球锦标赛,不是英超,在那里允许的冲撞在这里被禁止,我只是运用了该用的规则。”

  瑞士足协也支持迈耶尔,该组织新闻发言人席尔瓦诺·隆巴多称:“被淘汰出局,英格兰自然会心烦意乱,可如果他们回家好好看看录像,也会同意这是一个犯规球。迈耶尔绝没有讨好葡萄牙人的意思。”

  迈耶尔本是决赛主裁的热门人选,根据欧足联的决定,决赛主裁判将在执法四分之一比赛的4位裁判中选择,除了迈耶尔,其余3人分别是瑞典的弗里斯克、俄罗斯的伊万诺夫和斯洛伐克人米歇尔,但如今瑞士人的冲冠一怒,很可能让他失去执哨决赛的机会,欧足联向来禁止裁判公开评判自己的场上判罚。无论这个判罚正确与否,迈耶尔也因此付出了代价,年满45岁的迈耶尔已经到了国际足联规定的退休年龄,本届比赛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次辉煌,却不得不这样收场。

  迈耶尔没有机会再干一次,可另一位声称会坚持再来的家伙,有的是机会重复错误或者改过自新。大卫·贝克汉姆看来的确并没有被点球吓倒:“如果明天参加一项杯赛决赛时能获得点球机会,我一定会继续罚下去。”

  至于埃里克森冥思苦想为贝克汉姆打飞点球找到“场地松软”的特别理由,也得到了官方答复,欧足联技术主管威廉·加拉德不无揶揄地称:“这看起来像是一个人的特殊原因,所有其他人都很适应场地。对于这个质疑,大家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本报里斯本6月27日专电)

  荷兰球迷乐不可支。

  瑞典球迷欲哭无泪。新华社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