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女裁判佩蒂格纳特有“勾搭” 英葡主裁婚外情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8:04 齐鲁晚报

  英葡大战结束后,抹杀了坎贝尔进球的瑞士主裁判迈尔成了英格兰的公敌,全英格兰人都认为迈尔是抢走他们胜利的“罪魁祸首”。为了报复迈尔的行为,英格兰著名的花边小报竟然派记者专门挖掘迈尔的隐私,功夫不负有心人,迈尔终于被《太阳报》翻出了一段罕为人知的婚外情。

  据《太阳报》报道,在英葡大战中吹掉了坎贝尔“制胜球”的迈尔,在6个月前就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为对妻子不忠而陷入了婚姻危机。用《太阳报》的话说就是,他的妻子弗兰西斯卡今年41岁,是一位非常性感有魅力的女性,但是她似乎和迈尔之间没有共同语言,结果遭受到了负心迈尔的如此对待。

  在多方了解后,该报终于找出了迈尔的情人,她就是37岁的女裁判妮科尔·佩蒂格纳特。说起佩蒂格纳特这个名字,中国球迷都应该还记得,她就是执法1999年美国世界杯中国与美国最后决赛比赛的主裁判。当然,他们也不会错过让迈尔妻子对“迈尔抹杀坎贝尔的那个进球”发表看法的机会,不过,弗兰西斯卡显得很圆滑,她认为,这是欧足联的事情,这与她和迈尔的感情没有任何关联。 (元超)

  迈尔,1959年1月22日出生于瑞士,有着10年欧洲杯执法经验。他执法过2002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和世界杯德国与韩国的半决赛。哨声不是很紧,他吹的比赛流畅性不错。最大的特点是点球判罚非常果断。本届欧洲杯上,他已经执法了三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对俄罗斯、意大利对瑞典以及英格兰对葡萄牙的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