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贫富已初露端倪--写在中超第八轮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59 齐鲁晚报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了前八轮的战斗,这轮比赛后,中超联赛暂时告一段落。从前八轮的情况看,今年的夺冠军团以及几支降级候选球队均初露端倪。

  目前,深圳、上海、大连、鲁能四队分列积分榜的前四位,而这四队正是今年最被外界看好的有望夺冠的球队。深圳队状态起伏不定;申花队也是走得磕磕绊绊,不过今年他们的运气一向不错;受缺兵少将困扰的大连队虽然威风犹存,但他们随时也有输给弱旅的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能;相比之下,鲁能泰山队的后劲更被人看好,虽然前四轮和三个主要竞争对手过招时均以落败收场,但随后四轮立马反弹。

  八轮过后,四队间最大分差只有两分,谁也不敢说就一定能拿下对手。

  辽沈两队能成为第二集团的领军人物,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赛季之初,内忧外患的辽宁队并不被人看好,但八轮下来他们竟然也取得四场胜利,凭借一帮小将的冲劲,辽宁队总能得到该拿下的分数;在放走几名大腕后,沈阳队今年也是靠小将打天下,但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成了前八轮失球较少的球队,主场不败的优势让他们稳居第二军团。北京、青岛两队今年的投入并不少,能得到目前的积分和位置并不意外。

  此外,八轮过后,雄心勃勃的天津队竟然无一胜绩,成了中超“副班长”,这一点实在出人意料。同样一场未胜的冠城队今年为同系兄弟大连队做出了极大的牺牲,元气大伤,成为又一降级热门。重庆力帆目前的处境肯定会让尹氏父子很伤心,大把掏钱“借壳上市”,但费尽心机却仍逃不脱出局的危险。至于末代甲A亚军上海国际队,其堕落速度之快更是超出想象,退出的传言显然让这支曾经以烧钱而著称的球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主场连重庆力帆都敢输,本赛季他们已注定成为扶不起的“阿斗”。

  本报记者 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