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首届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女排夺冠成就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缺少三名主力的她们昨天在江苏常熟将首届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冠军的奖杯揽于怀中,继两夺全国联赛冠军、去年加冕全国锦标赛冠军后,成就了三冠王大业。

  天津队昨天的对手是曾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战胜自己的四川队。与天津队的缺兵少将相比,四川队主力阵容与联赛相比基本没有变化。首局四川队力拼发球,导致天津队只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依靠强攻突破,一攻质量不高。此后天津队加强防守,两名主攻手也越打越顺,特别是24平的关键时刻,小将殷娜发球得分,为天津队赢得局点,最后天津队以26:24险胜。天津队顽强的防守和细腻的小球串联在后两局发挥得淋漓尽致,防得四川队攻手信心全无。同样以防守好闻名的四川队,却无力抵抗天津队的打吊结合。天津队以25:17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以3:0战胜四川队。

  这样天津队获得首届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冠军,并获得了2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大奖。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当选最佳教练员,队长丁红莹获得最有价值运动员奖。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相当满意,两名老将丁红莹和杨洁起到了核心作用,丁红莹更是忍着手指伤痛坚持比赛,主攻手王丽和李娟在全队遇到困难时,强攻发挥了水平,为全队赢得了转机,特别是李娟在脚踝扭伤的情况下,依然担负起主要攻击手的重担;18岁的杨亚楠和16岁的殷娜虽然是首次参加重大比赛,但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进步明显;另一名16岁的二传手魏秋月也得到了锻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