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人人健身与奥运同行 昨日北京万人同演太极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3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以“人人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柒牌”万人太极拳表演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活动由北京体育局承办,福建柒牌集团出资协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等领导应邀出席了表演活动。昨天表演者来自东城、朝阳、西城、丰台、海淀、宣武、崇文七个区,约一万人。另外,北京体育大学门惠丰先生等七位来自不同门派的代表,同场演练了各自的太极套路。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尽管昨日天气闷热,但太极拳爱好者们心气十足。清晨5点半,身着练功服的他们在世纪坛东侧的街道上形成了一条白色的长龙。早在半个月前,他们就开始为此次活动做准备,其间不乏年过七旬的老者。上午8时许,在悠扬的民乐声中,万名表演者开始展示二十四式太极拳,舒缓延绵,气势磅礴。

  据悉,为弘扬国粹,迎接奥运,2004北京全民健身周特地将此次万人太极拳表演定为压轴大戏,至此全民健身周圆满落幕。

  作者:石磊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