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队的胜利之夜:新华路体育场成欢乐的海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27 楚天都市报

  很久没有看过新华路体育场的夜场比赛了。至少本赛季,这还是第一个夜场。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夜场的意义在于避免夏季的日晒。但真正去看过昨晚那场新华路夜战的人,一定会有很多的感受。

  夜晚太美了、太悠闲了。附近街上的霓虹灯流光溢彩,体育场内灯火辉煌;漂亮的绿茵场上,球员们为每一个机会而拼争;看台上的男人们,打着赤膊,吼着、喊着,敲着锣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鼓、玩着人浪;女人们相对安静得多,偶尔助兴附和一下阵阵掀起的人浪。对她们来说,在这个夏夜欣赏欣赏一群男人们为足球而展示力量,总是个不错的消夏节目。当然,安静归安静,打在门框上的射门还是能激起她们的一声尖叫。

  武汉队进球了!看台上亮起了焰火,像欧锦赛进球时那么漂亮。也有独创的,有球迷把演唱会时用的荧光棒也带了进来。一进球,有一个看台上的球迷全掏出荧光棒,星星点点,煞是好看。

  赢了,胜了,高兴了,热烈的掌声响彻新华路的夜空。数百名球迷围在主席台出口,不停地敲鼓,喊着:“武汉,冠军!武汉冲超!”庆祝人群中有抱孩子的一男一女,女的拿着摄像机,拍着庆祝的画面,男的左手抱着几岁的孩子,举起右拳冲着正上车的武汉队大吼一嗓:“哦!”那小孩也激动了:“哦!”稚嫩的小拳头伸向空中,周围的人笑了……(记者刘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