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望打破普拉蒂尼纪录 巴罗什:我们不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网波尔图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捷克队前锋巴罗什在本届欧锦赛上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到现在已有5球进帐。在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他兴奋地说:“我自己都没想到能进这么多球。”

  巴罗什27日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捷克队以3:0战胜对手。赛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葡萄牙前,如果有人说我要进5个球,我绝对不能相信。这简直就是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一个梦。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决赛,我们必须要认真准备与希腊队的半决赛。”

  巴罗什认为,希腊队和丹麦队是两种风格,因此比赛的感觉也将不一样。他说:“希腊队有一条非常强大的防线,他们善于打防守足球。和他们比赛的感觉将与这场比赛不同。”

  这位捷克射手否认捷克队是夺标最大热门。他说:“就像我们赛前说的那样,我们不是夺标热门,我们只想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下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进决赛;如果输了,就回家。”

  他表示,没想到能以3:0的大比分击败丹麦队。他说:“我们研究了丹麦队的三场小组赛,他们表现一直很好。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先进球了;然后他们被迫主动进攻,我们于是又打进了两个球。”

  巴罗什是本届欧锦赛上唯一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如果他在半决赛中再有进球,就将追平普拉蒂尼1984年在欧锦赛上创造的连续5场比赛都有进球的记录。

  在那届欧锦赛上,普拉蒂尼带领法国队最后夺得了冠军,他个人打进了9个球。这也是欧锦赛记录。(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