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黄鹤楼主场小胜深圳科健 提前获得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通讯员孔莎报道 昨晚,武汉天龙黄鹤楼队首次在主场夜战,结果,在与科健队对攻过程中,武汉队凭借维森特上半时的入球战胜对手,提前一轮获得中甲半程冠军,比目前暂居第二的珠海中邦队多6分。

  由于队中主力张斌受伤,加上连续征战,武汉队状况不是太好。开场科健队便反客为主,大兵压境。其中,在3分钟时的一次反击颇具威胁,好在武汉队及时做出调整,控制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比赛节奏。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武汉队前场发起一次进攻,威尔禁区前得球,向前一塞,心领神会的维森特拍马赶到,一脚劲射中的。

  易地后,王宝山的弟子们为尽力扳回比分,仍然采取猛攻,这给武汉队留下不少机会,但是,武汉队多次将绝好的机会错过,没能扩大优势。球员们赛后均认为比赛打得十分艰苦,不过,在他们看来拿到3分比什么都强,因为他们至少还能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地位。本赛季的武汉队已经给人一种沉稳之感,无论场上局面如何,他们总能笑到最后,这与队中严格管理和严格训练分不开。

  昨日其他比赛结果为:陕西国力队0比1负于青岛海利丰队、长春亚泰队1比0胜南京有有队、广州日之泉队1比1平厦门蓝狮队、珠海中邦队4比2胜成都五牛队、湖南湘军队3比1胜东莞东城队、江苏舜天队1比0胜浙江绿城队。本轮河南建业队与西安安馨园队的比赛推迟到8月29日进行,大连长波队本轮轮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