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华时报:瑞典美眉巧斩剑龙 意大利死于情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47 京华时报

  翼龙是恐龙的近亲,它拥有巨大的双翼,化身为边路进攻犀利的西班牙队。

  小组赛中,翼龙首战就将俄罗斯斩于马下,次战憾平希腊,很快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葡萄牙。

  葡萄牙已经23年没有战胜过西班牙,翼龙对于这段历史十分满意,它认为这个纪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将在自己这里延续下去。

  比赛开始,由于翼龙只要打平就能出线,所以显得相当放松。很快传来了希腊0比2落后俄罗斯的消息,此时就算西班牙队一球告负,同样可以晋级8强。翼龙的神情相当悠闲,“让你进一个又有何妨?”话音未落,戈麦斯敲开了翼龙的球门。西班牙依然毫不紧张,“毕竟那边俄罗斯赢了2比0。”谁知仅过了10分钟,希腊那边也传来了弗里扎斯扳回一分的消息,如果这个比分维持到终场,翼龙将被淘汰。

  这时,翼龙终于发怒了。但是葡萄牙人同样疯狂,米格尔为了阻止华金的突破,不惜抱住对方的双腿。马尼切为了防碍翼龙争抢头球,竟然向阿隆索的要害处下黑脚。翼龙漠然了,它不明白对手为什么会像疯狗一样咬住自己不放,“不过是一场比赛,你至于这么拼命吗?”

  “这一切都是策划好的。”葡萄牙面有得意之色。“我早买通了俄罗斯和希腊,让他们先打成2比0,使你麻痹大意。等到我这边进球以后希腊再把比分扳回来,这样你就可以滚蛋了。”“妈的,你敢耍我。”“23年的积怨,如何不报?”葡萄牙眼角露出了凶光,趁翼龙不备时突然出刀,刺中了他的胸膛。然而,等到翼龙醒悟的时候,它已经无力反扑了。

  瑞典美眉巧斩剑龙———意大利死于情杀

  剑龙是恐龙家族中的“明星”,它的名气几乎家喻户晓,不亚于霸王龙。贵族出身的它理所当然地选择了气质高贵的意大利队。

  首场战平丹麦之后,剑龙遇到了瑞典队。

  看到风格粗犷、热情奔放的瑞典人,剑龙心里不禁一动:这与我在侏罗纪暗恋的甲龙MM多么像啊!于是,一阵涟漪泛起在心头。

  比赛开始,剑龙很快占据上风,并攻破了瑞典的球门。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剑龙离胜利越来越近,它的心中却越来越难以平静:我这样待她对吗?她会不会生气?甲龙MM生气的样子可好看了。心有所思,动作也不知不觉地放慢了。瑞典人从它的眼神中似乎读出了什么,拉尔森神秘地来到内斯塔面前,说:“剑龙GG,你长得好帅耶!”

  温柔的声音让剑龙喜不自胜从而手脚发软,“真,真的吗?”“你放过我好吗?这样我们就可以携手出线,以后也可以一起无忧无虑地生活了。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啊,剑龙GG。”听到对方的真情告白,剑龙感觉自己到了天堂,终于失去了思考能力,以至于这场比赛最后是怎样战成平局的,它自己也不知道。

  3天后,意大利对垒保加利亚,剑龙此时只想着和甲龙远走高飞,脚下发力,勇猛地拿下这场比赛。但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却传来一个2比2的比分。裁判掏出利刃:“按照规则,小组出局者就地处决。”剑龙还没来得及辩解,就倒在了血泊里。“怎么会这样?我已经积了5分了呀。”闭上双眼之前,剑龙百思不得其解。

  这时,瑞典人来到他的面前,“告诉你吧,我和丹麦兄弟从小青梅竹马。哼,真没想到世界上还有你这么傻的傻瓜,还想跟我远走高飞?”剑龙痛苦地闭上眼睛,眼角渗出一滴眼泪。“没想到我一生为情所困,最终还是被这个‘情’字所杀!”笑面刺客毒毙三角龙———英格兰死于暗杀

  三角龙其实非常不愿意选择英格兰,但没有办法,在霸王龙的威逼利诱下,迫不得已身入虎穴,委屈地跟霸王龙同分在了B组。

  在霸王龙的威逼下,小弟只能委屈地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但好在同组的其他两支球队瑞士和克罗地亚实力不强,三角龙还是没费太大的工夫,获得了小组的出线权。

  出线后三角龙的对手是十分强劲的东道主葡萄牙队。为了获得一张欧锦赛四强的入场券,双方展开了惨烈地争夺。

  开场仅两分钟,三角龙就顶出了自己的第一角,欧文利用葡萄牙人的失误拿下了第一分。直到90分钟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葡萄牙人的长枪才刺中了三角龙的右胸,而在随后的加时中葡萄牙人又凭借科斯塔的“无影脚”再得一分,将三角龙逼得只剩一口气。但此时三角龙重新振作精神,它随手挥出的一记“火焰刀”,2比2!葡萄牙也伤重,几近不支了。

  这时,真正的决斗开始了!对面的葡萄牙队也变身成葡萄牙民族英雄达·伽马。双方各自站在了球门前,三角龙率先发出的“贝克汉姆飞刀”偏离了准星,而达·伽马的“德科无勾剑”则让三角龙流出了第一滴血。此后双方各自打出的“欧文甩手箭”、“西芒飞蝗石”、“兰帕德金钱镖”、“小小罗丧门钉”、“科尔流星锤”、“马尼切芙蓉针”均弹无虚发,只有“科斯塔无形鞋”放了飞鸽。此时双方已经血迹斑斑,但仍不得不进入了一对一的生死加罚。此时,三角龙射出的“瓦塞尔飞刀”被全场表现平淡的“笑面虎里卡多”拒之门外。

  在三角龙惊诧之余,“笑面虎里卡多”却没有停止,他随即抛出生平绝技“五彩烈焰弹”。三角龙伸手一挡,觉得什么都没有,于是哈哈大笑。突然,笑声凝固住了,开始七窍流血,随即身体扭曲。刹那间,它明白了,在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居然有毒!原来你就是江湖闻名的刺客———杀人不见血!”身患重病雷龙服毒———德国死于自杀

  雷龙拖着笨重的身躯来到了现代,他最中意的是德国队。雷龙认为德国足球的风格很适合自己,像一辆战车一样去摧毁对手,去碾碎对手,这种感觉很爽。

  雷龙在侏罗纪患有严重的类风湿,经常被恶病折磨得死去活来。谁知到了现代,雷龙的病依然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重,而且还转移到了自己化身的德国队身上。德国队的各个位置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和老化,一些主力球员也因此退出了本次比赛。德国队就像一台破旧的战车,进攻无力,防守空虚,这样的状态显然无法和小组中的其它对手抗衡。两场比赛过后只拿到两分,眼看就要出局,雷龙准备放手一搏,如果不能拼掉迅猛龙化身的捷克获得小组出线权,情愿一死了之,以了却无尽的痛苦。

  比赛开始,雷龙张开了血盆大口,就像上足了劲的发条,很快就取得了1比0的领先。“哥们儿,这么凶干吗,我已经稳获小组第一了,大不了我放给你。”捷克被逼得有些喘不过气。“放,行啊,你先放我10个球再说。”杀红了眼的雷龙脑子里只有乘胜追击,继续围住捷克队球门猛攻。“我让着你,你倒来劲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捷克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立刻将两员大将波博斯基和巴罗什派遣上场。雷龙却没有注意到这一换人给场上形势带来的变化,猛攻依旧,终场前被捷克队的巴罗什反击得手。

  比赛结束,雷龙目光呆滞。“每天这么受病痛折磨,总归也是个死,罢了,罢了。”想到这里,它掏出随身携带的敌敌畏,一饮而尽。希腊英雄封喉霸王龙———法国死于误杀

  绰号“残暴的蜥蜴王”的霸王龙,在侏罗纪中是世界的主宰,无人敢望其项背。来到21世纪,选择了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双料冠军法国队。

  小组赛先是2比1逆转,击败了化身成三角龙的英格兰,而后又在克罗地亚和瑞士身上取得4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了复赛。经过抽签,它的对手是默默无闻的希腊人。

  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

  比赛前一天晚上,霸王龙接到了当地镇政府的邀请,请柬上说:“尊敬的霸王龙:镇长和本地的乡绅们久慕列位英雄的大名。阁下来到本地多日,招待不周,多有得罪。为了略表寸心,今晚在镇政府直属的红楼大酒店(餐饮娱乐一应俱全)略备酒席,不成敬意,请务必光临!”霸王龙看罢,心想:反正明天的希腊队是支菜鸟队,去HAPPY一下也无大碍,于是欣然应允。

  当晚“法国英雄”们是餐饮娱乐一条龙,席间风卷残云,酒足饭饱后又桑拿按摩,诸事完毕后才尽兴而归。但转天一早,霸王龙懒洋洋的起身后,但觉浑身无力,而自己强悍的腰板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变身成维埃拉了。上得赛场,它对面站着整齐列队的斯巴达勇士,看见他们手中明晃晃的刀枪时,霸王龙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比赛中,“法国英雄”们两腿发沉,虽然极力的奔跑却始终无法找到往日的节奏,最终在下半时被查里斯特亚斯刺中了致命的一剑。终场哨响,面对流尽了最后一滴血的霸王龙,查里斯特亚斯撕去伪装,原来竟是希腊神话中视死如归的英雄阿奇里斯!

  阿奇里斯右手划着十字说道:“我本想壮烈的死在你的剑下而成为斯巴达城人人敬仰的英雄,但真没想到,居然误杀了你———你为什么死都不成全我?”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旭辉 周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