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人稀里糊涂地输掉比赛 捷克对准备更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47 京华时报

  作者: 郑 智来源:

  下半场突然发威的捷克人打了丹麦人个措手不及。科勒的头球来得非常及时,对丹麦队却是致命的。没有做好充分思想准备的丹麦人稀里糊涂地输掉了比赛,也失去了进军半决赛的大好良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从整个上半场的表现来看,丹麦队打得不错,尤其是在中前场的控球上,更是让捷克人多半时候疲于奔命。如果丹麦队不是仅排出一个前锋的话,也许在上半场他们就能率先破门。因为中场输送不出有效的炮弹,捷克队的两名前锋科勒与巴罗什也没有制造出太好的破门良机。

  下半场捷克队率先发难。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捷克队抓住了一次角球的机会,禁区内的科勒接波波斯基的传球后头球破门。丹麦人一下子有点傻了,便开始压上去打,这正中了捷克人的下怀。随后的十分钟时间里,捷克队利用反击坚决地打丹麦队的身后,速度奇快的巴罗什有了用武之地,他先后接波波斯基与内德维德的传球连下两城。捷克人彻底被打垮了,后面的比赛也就成了应付差事。

  捷克队与丹麦队的相遇,是赛前大家公认的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却是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比分最悬殊的。丹麦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上半场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对下半场的形势估计不足。(张晓敏整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