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塔科勒头槌打破僵局 捷克完胜丹麦全胜冲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神塔科勒头槌打破僵局。童话坠落 郑平

  欧罗巴森林大战的第十六天,大地上一反常态地平静下来,厮杀转移到了空中。丹麦天鹅与捷克秃鹫在云端之上争夺四大金刚的最后一席。

  天鹅的故乡也是童话的故乡。丹麦天鹅横冲直撞一路高飞,从瑞典猛虎、意大利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牛和保加利亚飞鹰,从空中到陆地的围截中突围,跻身欧罗巴森林八仙。飘逸优雅的天鹅,使森林里充满了一种时光倒流的恍惚,12年前,天鹅还是森林争霸战的一个受到特别邀请的客人,没想到最后摇身一变,成了欧罗巴王子。如今,天鹅又一路顺风,飞向森林王座。

  而在云彩的另一端,高飞着另一只骁勇的鸟儿,这就是自森林大战以来所向披靡,无往不胜的捷克秃鹫。这只令人生畏的空中杀手居然在三场生死较量中都是先理让对方,然后才奋起反击,后来居上。在与德国老狼较量时,居然让自己的徒弟出战,仍然把对手收拾得服服帖帖。在与丹麦天鹅相遇时,秃鹫已经成为森林中最为高深莫测的动物,谁也不知道它究竟还暗藏着多少杀招还没有露出来。

  空中杀手捷克秃鹫与空中舞者丹麦天鹅的狭路相逢,一个疾如闪电,势大力沉,另一个翩若惊鸿,举重若轻。你来我往,穿花乱云,果然是云中骄子,风里豪强。或许是秃鹫已经习惯了先让一招两招,不被逼入绝境激发不了斗志,当它与天鹅相遇时,全然没有惯常的杀气,头三招不中之后,渐渐失了锐气,反而被天鹅华丽的舞步迷得眼花缭乱,身态仓皇,一时间,居然只有招架之功,全无还手之力。但天鹅猛攻未果之下渐渐懈怠,那秃鹫得以喘息,突然一个翻身,抢了高点,居高凌下,冷不防向天鹅要害猛击,天鹅不及回护,惨叫一声。秃鹫此时完全恢复了杀手本色,乘胜追击,一场空中格斗瞬间变成了一场惨烈的屠杀。华丽而脆弱的天鹅横遭蹂躏,雪白的天鹅羽毛漫天飘飞,天鹅优雅的身体从空中直坠而下。

  森林争霸战的第十六天,勇猛的秃鹫以杀手的本色给了浪漫的天鹅一个血淋淋的教训:动物就应该以凶猛为本色,优柔和浪漫只能属于童话,而童话在现实的生存竞争中,不堪一击。

  葡萄牙猎豹、希腊羚羊、荷兰鲨鱼和捷克秃鹫经过血战,分别占了四大金刚的宝座。接下来的两天,它们将各自舔伤养息,准备争夺森林之王的最后决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