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且以进球论英雄 口水王子令人失望德国像只无牙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5:43 华商网-华商报
天才射手鲁尼
范尼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特雷泽盖的表现连累了法国队
劳尔被斥责为“伪巨星”

  这边春风得意

  范尼进球数4

  谁是荷兰队的英雄?罗本?范德萨?不,他们还比不上范尼。

  欧足联对范尼的评价是:“这位来自曼联的前锋自始至终创造着威胁,自始至终给对手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他自己创造了大量机会,并且自己打进了不少进球。”

  尽管巨星云集,但范尼绝对是荷兰队中最具杀伤力的独门“武器”。客观地说,荷兰队另外一名年轻前锋罗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但范尼却更为努力,他一直在前场为球队创造着机会,他身上更体现着一种以往荷兰球员身上看不见的斗志。

  范尼斯特鲁伊能否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这个问题已经成了一大焦点,不过至少,范尼的希望最大。

  鲁尼进球数4

  出生年月:1985年10月24日,身价:大于4000万英镑。

  年龄已经让欧文的双腿变得沉重,赫斯基在利物浦早已失去了杀手的色彩。不过,英格兰又有了鲁尼。接二连三的进球,肆意挥霍的青春,鲁尼毫无疑问将成为英格兰未来的领袖。在欧洲杯中,如果不是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过早受伤,鲁尼不知道要进行怎样的疯狂表演。但是,4粒进球无疑已经成为鲁尼的宣言。那些大腕们应该向鲁尼致敬,这是鲁尼的欧洲杯!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鲁尼在欧洲杯八强战英格兰败给葡萄牙的比赛中足部骨折,需要休养八周左右。这就意味着,鲁尼在英超开战时可能无缘参赛。

  巴罗什进球数3

  他比鲁尼年长,但出生于1981年的他前途不可限量。本届欧洲杯,捷克人巴罗什对阵拉脱维亚时扳平的关键的一球;对阵荷兰,一次一次精彩的凌空抽射。他的进球总是来得及时而精彩。奔跑如风,激情四射。巴罗什在欧洲杯中的表现确定了他的巨星地位。

  难能可贵的是,这个赛季,巴罗什的重伤让他的职业生涯蒙上了阴影,但年轻的他顽强地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心理上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在欧洲杯的赛场上,他用自己激情四射的表现证明了年轻的无所畏惧。

  C·罗纳尔多进球数1

  他只进了一个球,但他的表现无可挑剔。

  出生于1985年2月5日的C·罗纳尔多已经成为葡萄牙的新偶像,他和德科等新生代球员一扫“黄金一代”的老气横秋,挑起了葡萄牙的大梁。有了他们的激情表演,葡萄牙的拉丁足球又有了希望。

  在曼联逐渐站稳脚跟之后,这位葡萄牙18岁的领军人物便摇身一变成为了国家队选手。斯科拉里对这位小将也是青睐有加,揭幕战下半场在葡萄牙极端不利的情况下让他上场。没有大赛的紧张,没有年轻人的生涩,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助攻,欧洲杯赛场犹如自家花园一样。首场比赛的一个头球,第二场比赛的助攻,C·罗纳尔多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

  他的前途无量。

  这边暗无天日

  维埃里进球数0

  在射手榜上找他的难度不亚于大航海时代哥伦布找新大陆。

  意甲以往的最佳射手维埃里在本届欧洲杯上接连错失得分良机,蓝衣军团大热倒灶,他功不可没。

  作为转会市场上一个极为抢手的人物,尤其是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之后,更是一度将收购的目标瞄准了这位高中锋。根据当时传出的消息,切尔西的出价大致在2200万到3000万英镑之间,而且据说向维埃里个人开出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市场上又传出维埃里可能转会的消息,但是由于他在刚过去那个赛季的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再加上在欧洲杯上的充分展示,他现在的身价甚至未必会有去年传闻中的一半。

  特雷泽盖进球数1

  每场比赛他都首发,然而无所作为。可怜的桑蒂尼,你为什么这么信任他。

  除了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凭借用手停球完成一脚捡漏的进球之外,这名射手大多数时间内都消失于观众的视野之中,很难让人记住法国的20号球员曾经存在于场上。

  自从上届欧洲杯完成那脚制胜“金球”之后,特雷泽盖在近几年的国际足坛曾经十分走红,包括夺得了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由于与尤文图斯在续约谈判方面一度陷入僵局,近来不断传出特雷泽盖有可能转会巴塞罗那、阿森纳或者切尔西的消息,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然而在本届欧洲杯过后,这个报价肯定缩水。

  托蒂进球数0

  再见托蒂,再见,口水王子。

  托蒂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发挥显然令所有人都感到了失望,他不仅在首轮小组赛与丹麦的比赛中全无表现,而且还因为用口水侮辱对手的行为受到停赛三场的处罚,以一种极为不光彩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欧洲杯之旅。早知道这样,意大利真的应该让老将巴乔顶替这位有脾气没表现的家伙。

  由于罗马在今年夏天面临“大散伙”的情况,因此这位“罗马王子”转投其他俱乐部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传闻中的买家包括皇马、AC米兰等超级豪门,但是原本传说的4000万欧元之身价,肯定会被那口口水冲掉一半。.

  劳尔进球数0

  塞斯下课了,活该,谁让他场场不落地用劳尔,而把西班牙的“齐达内”贝莱隆放在替补席。

  在欧洲杯上,状态低迷的劳尔没有进球,没有状态,没有活力,但是有牢不可破的先发位置。看着劳尔并不那么出色的表演,一直标榜劳尔是巨星的人们终于可以闭上嘴巴了。事实证明,劳尔是一名被严重高估的球星。

  齐达内、菲戈、卡洛斯、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还有以前的苏克和米贾托维奇……皇马需要一位本土球星,西班牙需要一位旗帜人物,所以,劳尔出现了,但是很不幸,西班牙显然不能指望他。

  德国锋线进球数2

  无论面前站着谁,德国队都像没牙的老虎。

  在欧洲杯上,德国队也获得了不少的破门良机,但他们的前锋,却总是按照德国《体育图片》的大标题行事———“射门!偏出!”德国队似乎只剩下一个巴拉克,可是他一个人显然无法驾御一辆老旧的“虎”式坦克。

  当年的德国队,即使是在替补席仅剩两名门将和一名前锋的情况下,依然能顽强不屈地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而现在的德国队,只能说,连意志也没有了。德国队最出名的球员是谁?是门神卡恩。德国队的前锋线呢?对不起,我们没看到。综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