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报:球王之乌鸦捧杀传染众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5:43 华商网-华商报

  从前有个穿10号的乌鸦,叫做贝利。只要他一张口,说谁谁谁能拿冠军,那一般被他说中的球队就得开始小心了,即就是无数次的祈祷之后最终也难免一死。这就是贝利在足球圈留下的乌鸦效应。

  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贝利又跳了出来。但这一次,还不只是贝利一只乌鸦,有无数的乌鸦跳了出来。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贝利说了,“鲁尼可比当年的自己,英格兰队也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一路杀进决赛。”话仍萦绕于耳,可怜被乌鸦贝利点中的鲁尼伤了脚,英格兰点球被葡萄牙驱逐出四强,活生生一个捧杀的经典案例。

  捧杀也不是贝利的专利。葡萄牙这段时间大腕云集,所谓事不关己,看看比赛放点言词,权当度假之第一消遣,再说,冷不丁从人堆里冒出来,还能博个出位什么的。范加尔、温格、雅凯等功成身就的名帅这些天便老是在记者眼前晃悠。听这些人的“高论”,千万别当真——跟贝利没什么区别。

  温格说看好英法决赛,这不,两个全遭殃。也许,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也没当回事,想中国记者不远万里来到葡萄牙,海里捞针一样又碰上咱——一不留神,却让自己在中国的报纸上成了贝利的接班人。

  说实话,还是普拉蒂尼特别谨慎,和雅凯一块到球场捧场,普拉蒂尼就很聪明地直接把车开进球场,不去凑那个风头,只将一把辛酸泪留在了贵宾包厢。蒋敬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