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去的干脆:我已和力帆解约 现在只想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4:58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昨晚来自力帆高层的意见出现了松动,但是余东风离任的决心似乎非常坚决:“重庆那边房子已经退了,解约的手续也完了,还可能回去吗?”至于下一步的计划,余东风说:“回成都,休息。”

  按照余东风的习惯,赛前的热身活动他都是呆在休息室里不到赛场的,队员赛前热身活动,都是助理教练于景连带领队员们去做。昨天赛前,余东风却走出休息室来到赛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最后一场嘛,队员们要合影。”余东风解释。一走出来,余东风就被魏新和李健两名国脚拉住合影。这时候在场地里活动的还有前国脚王安治,于是余东风又和王安治合影。

  比赛结果是让余东风满意的,这也是前段时间他梦寐以求的结果,但是现在来到的时候他已经和俱乐部了却了一切了。这时候,就是“奶妈来了,但孩子已经没了”。但好歹,算是给自己的中超执教生涯画上了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

  余东风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是下岗了的主教练:“回成都过后的安排都计划好了。重庆那边的房子也退了,和俱乐部的手续也了结了,怎么还可能回去?”当然,和队员、球迷也都告别了,余东风根本就没有想过还有回去的可能。

  昨天比赛结束,余东风特意到重庆球迷的看台下向球迷两鞠躬致意。晚上,他还要和球迷一起出去吃饭:“队员给我饯行,这场胜利就是最好的礼物;球迷送行宴,我肯定要去。”话语中,完全已经没有多少回旋的余地。他也明确说了:“回去以后的计划都想好了,不能改了。”是不是有可能重返成都五牛执教,余东风否定了:“出来了再回去,可能吗?没有其他安排,回成都后就是休息。”作者:本报记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