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打赢官司不见美元影子 穷得叮当响泰森难逃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4:50 东方体育日报

  迈克·泰森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得不战斗,而且得时常战斗,因为他已经穷得响叮当了,赢得与唐金的官司,拿到区区的1400万美元根本解不了他的燃眉之急。

  泰森跟唐金,他的昔日经纪人打官司,索赔1亿美元。原本以为能捞上一笔,但最后这位前世界重量级冠军发现实际上连钱的影子都看不到,因为他接着就得还债,不同的债权人、国内收入署,还有他的前妻,莫尼卡,数目总共达到3840万美元。为了能支付其他人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债务,泰森的律师已经计划在纽约向联邦法庭提出破产申请。

  如今,38岁的泰森面临着破产,住在凤凰城的一栋小房子中,那也是他训练的地方。他另外在拉斯维加斯的两幢房子正等待被出售,与此同时,法庭也已经启动了程序,采用破产法庭基金来为他支付多如牛毛的债务。如果破产法庭法官同意泰森律师提出的破产申请,那么唐金将首先支付800万美元,接着分别于2005年1月和2006年1月各支付300万美元。

  事实上,泰森曾指望能在与唐金的官司中赢得更高的赔偿,他指控唐金在自己1995年出狱后,为他推广赛事期间偷走了他大约1亿美元。但尽管泰森的律师对赢得这场官司充满信心,但他们对泰森本人在庭审期间作为证人能有多大的说服力表示担忧,而且唐金也极有可能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赢得陪审团。对于唐金来说,这场官司也让他与这位昔日拳王彻底告别,由于目前唐金控制了大多数的顶级重量级拳王比赛,因此很有可能他再也不会为泰森安排比赛了。

  惟一能令泰森稍稍感到满意的是,本周三他17个月来的第一场比赛终于在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正式宣布,对手将是丹尼·威廉姆斯,7月30日在路易斯维尔的自由宫进行,这场比赛多少能让泰森赚到几百万美元来还债。假设泰森能打赢这位英国选手,那么他很快就能获得其他的比赛机会,对手可能是轻量级冠军安东尼奥·塔威尔或莱蒙·布鲁斯特,后者正握着WBO的重量级冠军头衔。

  “泰森希望能把过去的一切都抛在脑后,相信他能重新成为冠军。”泰森的经纪人,谢利·芬克尔说道。“而那将又是一个伟大的故事。”作者:特约记者张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