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棒球联赛常规赛收棒 京津两队晋级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3: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随着北京猛虎队队员王伟一记130米的“再见本垒打”,长达36轮的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CBL)常规赛27日完美谢幕。同积42分的天津雄狮队和北京猛虎队分别以常规赛第一、二名晋级总决赛。

  中国棒球联赛今年进入第三个赛季,4支参赛队竞技水平有了较大提高,竞争也更加激烈。本轮比赛前,总决赛资格的归属尚未完全明确,因此本轮比赛对于有望跻身总决赛的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京津粤三支球队都是生死之战,这使得本轮比赛的场面精彩异常。结果,北京队经过两个延长局,主场上演大逆转好戏,以9:7战胜天津队。而广东队却在主场被上海金鹰队2:0击败。

  至此,本赛季CBL常规赛结束,4队的排名如下:天津和北京队同为21胜15负,但比较两队之间胜负关系,天津队7胜5负列第一,北京队排第二。广东队20胜16负列第三,上海队10胜26负排第四。

  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跌宕起伏。第4局天津队先下一城,但北京队接着在第5局连扳两分将比分反超。战至第9局上半局,天津队又将比分反超为5:2,胜利似乎十拿九稳。此时,后攻的北京队不失斗志,前三名击球手孙炜、马克、孙岭峰全部上垒,随后出场的李庆庆打出一记中外场安打,天津队中外场手回传捕手失误,北京队借机连下3分将比分扳平。

  无人出局的北京队此后错失了一次满垒的大好局面,使比赛拖入延长局。首个延长局双方各得2分,第二个延长局天津队先攻未果,而北京队第一个打击的王伟击出一记左外场本垒打,与先放在2垒的跑垒员陈哲踏上本垒板。王伟的这一棒不仅使全场近千名参加“佳能日”活动的观众起立送上掌声,而且还是联赛3个赛季以来第一个“再见本垒打”。此外,本场比赛耗时4小时05分钟,创下了本赛季耗时最多纪录。

  为荣誉而战的上海队突然在第7局发难,连拿两分,使得急躁的广东队晋级总决赛的希望彻底破灭。总决赛将实行5场3胜制,将于下两周进行,但决赛地点目前尚未确定。(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