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强队的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06 石狮日报

  西班牙出师未捷身先死,意大利心有不甘地被“北欧海盗”“谋杀”,德国“出战”忘了带“子弹”只能提前打道回府,英格兰悲壮地倒在十二码,现在法国人也撑不住了,希腊人用“雅典娜之盾”将他们挡在了四强门外……代表当今足坛最高水平的五大联赛所代表的国家,竟然没有一支进入到四强,真是令人感到惊讶。如果说本届欧洲杯是强队的噩梦一点也不为过!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西班牙人倒在心态上,意大利人身不由己,德国人射术不精,英格兰让贝帅给毁了,而法国队的落败原因可能在于他们用光了所有的运气,小组赛对阵英格兰,贝克汉姆脚下留情,留给了法国人一条活路,与克罗地亚一役,特雷泽盖的“上帝之手”帮助法国队挽回颓势,顺利晋级八强。小组赛里法国队一度受到了幸运之神的青睐,如今他们把好运都耗尽了,没有运气的眷顾他们似乎也不会踢球了,整场比赛法国人如同梦游一般,疲态尽显,直到查里斯特亚斯的大力头捶破门,才让法国人感到情况不妙,可是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是让时间一秒一秒的消耗,时间耗尽,“血”也流干了,法国人倒下了,倒在了本届最大的一匹“黑马”——希腊的脚下。

  希腊到底还想干什么?挤走了西班牙,废了法国,下一步他们还会捣鼓出什么冷门,莫非想把冠军占为己有?被胜利“冲昏了头”的希腊可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希腊可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