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粉碎点球噩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49 深圳晚报
  粉碎点球噩梦

  荷兰今晨5比4点球淘汰瑞典

  半决赛迎战东道主队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锦赛1/4决赛中,点球战的“常败将军”荷兰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4淘汰瑞典,终结了12年挥之不去的点球噩梦。

  荷兰12年点球梦魇

  1992年欧锦赛决赛 4比5丹麦

  1996年欧锦赛1/4决赛 4比5法国

  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 2比4巴西

  2000年欧锦赛半决赛 1比3意大利

  本报葡萄牙今晨专电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120分钟内还是一球未进。对阵双方荷兰和瑞典都是由进攻好手组成的球队,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门柱和横梁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也许是高温影响了两队的进攻欲望,瑞典直到第25分钟才有首次射门,而杀手众多的荷兰队似乎也没有带上射门靴。不过门框直到加时赛才开始成为主角。加时赛一开始,罗本就远射击中门柱。加时赛下半时,范尼打进一球却越位在先。此后,瑞典前锋拉尔森射中横梁,永贝里的射门又打在门柱上。

  加时赛仍未分出胜负,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全场发挥一直不错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率先射失点球曾让荷兰人一度狂喜,但随后老将科库也将点球射失,顿时让荷兰人似乎又回到了4年前。5轮点球罚过双方4比4战平,一对一对决时老成持重的瑞典后卫梅尔贝里出了错,他的点球被范德萨扑出,而荷兰派出小将鲁本担任胜负手,鲁本一蹴而就,为荷兰赢得了一场无比艰苦的胜利。作者: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