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佛山争霸赛中国功夫五比零完胜日本空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唐贵江)二十六日晚,在广东省佛山市体育馆举行的中国功夫VS日本空手道争霸赛上,中国国家武术队的五位高手,以绝对优势击败日本最正宗空手道门派极真会门下的五位高手,最终以总比分五比零的成绩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每场原预备均进行五个回合,而最终只进行了二十回合的较量,中国武术队员就有三十六次将对手放倒,最后以五比零的总比分完胜。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二十六日晚的佛山市体育馆观众几乎爆棚。开赛前日方首先表演了空手道绝技,让满场中国功夫迷们为中国五高手捏了一把汗。日本空手道之刚柔相济让人钦佩,即使用钢刀也要费上一番力气才能斩断的坚硬木板,却让空手道高手在瞬间挥手劈为两段。

  五番比试,分别为七十公斤级、七十五公斤级、八十公斤级、八十五公斤级和九十公斤级,中国功夫尤以腿功见长,往往能将对手一击即倒,最终以全胜的成绩赢得了整场比赛,成为该次争霸赛的霸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