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再败垫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23 北京晚报
  北京今晚挑战实德
  本报讯(记者张军)昨天,中超联赛第8轮率先进行了3场角逐,结果天津队主场以0比2负于上海申花队,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和沈阳在主场以1比1的相同比分战平四川和山东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急于摆脱一场未赢的窘境,开场后便开始大举进攻,并有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面对来势汹汹的天津队,上海申花稳扎稳打,在开场第7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埋伏在后点的董阳头球破门。失球后的天津队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然而,由于队员们把精力完全集中在进攻上,防守漏洞频出。下半时14分钟时,上海申花队发动一次反击,由马丁内斯将球攻入。在2比0战胜天津队后,上海申花队结束了连续5轮平局的局面,在前8轮结束后,积分与领头羊深圳队仅差1分,暂居第二位。而天津队则在前8轮中4负4平,以4分在积分榜上垫底。天津队主帅戚务生能否继续留任,成为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

  昨天,深圳队主场平弱旅四川冠城队。对于积分领先的深圳队来说,这无疑是进一步扩大积分优势的好机会,然而,实力强大的深圳队仅以1比1被对手逼平。开局第5分钟,深圳队便利用任意球,由郑智头球破门得分,早早得分的深圳队的进攻势头开始减弱,反让四川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上半场第23分钟时,四川队利用一次反击,丹尼尔形成单刀球,深圳队守门员李蕾蕾被迫在禁区内将丹尼尔铲倒,四川队获得点球机会,由潘塔主罚命中。此后在下半场时,丹尼尔的一次单刀球又险些破门,最终两队1比1战平。

  在沈阳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近来连胜3场的山东队未能续写连胜的历史,在客场与沈阳金德队1比1战平。在比赛中,沈阳队的攻势绝不逊于山东队,并在上半场第10分钟,抓住山东队防守队员之间配合的失误,由陈涛率先破门。9分钟后,山东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由李金羽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今晚将进行中超第8轮另外3场比赛,北京现代队将在今晚7时40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