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泰森告倒唐·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23 北京晚报

  获赔1400万美元

  本报讯据《今日美国》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同他的前推广人、拳坛大佬唐·金的官司打了一年多,现在终于有了结果。法院判决唐·金补偿泰森1400万美元,驳回了泰森原来1亿美元的诉求。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现年38岁的泰森,在世界拳坛曾经叱咤风云。但他自毁前程,因强奸入狱,出狱后又是打人又是咬人,事业和名声都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头些年,泰森通过拳头挣到了几亿美元,但都被他挥霍一空,他去年8月不得不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76岁的唐·金补偿给泰森的这笔钱够普通人用上几辈子,但在“漏勺”泰森手里估计用不了多久。根据协议,唐·金首先支付泰森800万美元,剩余的600万元在明、后两年逐步支付。

  泰森控告唐·金从他1995年出狱起到1997年,曾多次欺诈他,从他的钱包里取走了不计其数的钱。泰森在1998年就起诉过唐·金。然而,唐·金却反咬一口,要求泰森赔偿1.1亿美元,结果双方的争执不了了之。泰森的律师埃斯皮诺萨通过《今日美国》表示:“谈判已经进行几周了,我们最后达成协议,是各方都能接受的协议。目前正在请求破产法庭的批准。”

  泰森跟唐·金积怨很深,他曾发誓永远不会替唐·金出场。靠头脑吃饭的唐·金不知耍了多少靠拳头吃饭的拳击手。次中量级拳王诺里斯去年也起诉过唐·金,最后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赔偿。

  泰森自从去年2月击倒克里弗德获胜后一直没参加比赛,但在当地时间23日他终于重新获得了新泽西州运动委员会颁发的执照。重获执照又得到赔偿的泰森,最近正准备复出,计划7月30日同英国拳手威廉姆斯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进行一场比赛,那里正是拳坛传奇人物阿里的故乡。(陈嘉)

  刘翔跨栏夺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