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点”破宿命 心想事“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一对一点球!但这一回,12年来(三届欧锦赛、一届世界杯)一直“点球不胜”的荷兰人改写了命运,在今晨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北欧海盗瑞典人。

  一对一点球!在瑞典队长梅尔博格射出第一个球之前,范德萨锐利的眼神仿佛预示着什么。梅尔博格助跑、射门,范德萨同时启动———扑!球被他压在身下。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橙色的气浪瞬间充斥了球场,在鲁本为荷兰射进点球之前,所有人就预感结局———荷兰,赢了!

  誓在120分钟内结束战斗的荷兰人本是无奈地迎来了点球大战。但从范尼坚决地踢进第一粒点球,飞奔,仰天呐喊时,荷兰人就战胜了“点球恐惧症”。点球互射中瑞典的易卜拉辛莫维奇首先将球射飞,荷兰的科库也射到了门柱上。但在压力更大的一对一点球中,荷兰人赢了自己,就赢了瑞典人。(欣桦)

  作者:欣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