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丹麦 三线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03 深圳晚报

  捷克VS丹麦

  丹麦前锋等级

  捷克前锋等级 丹麦前锋等级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分析:双方的进攻组织思路差不多,区别在于捷克依赖内德维德一个人,而丹麦依靠托马森等四大将。

  捷克前卫等级 丹麦前卫等级

  分析:捷克队的前卫线上,进攻马力足,防守能力却嫌不足。这是捷克队表现比较反复的原因。

  捷克后防等级 丹麦后防等级

  分析:丹麦队其实是一支很注重防守的队伍。劳尔森和索伦森的组合非常稳重。相反,捷克队的中卫会时常犯点小毛病。

  本报推介

  1∶1平

  理由:虽然捷克队越来越有冠军相,但还不具备见谁灭谁的实力。最新盘口是捷克让半球高水,不利上盘。丹麦队实力不容忽视。

  推介人:黎晓斌

  本报推介

  2∶1丹麦胜

  理由:捷克队的防守会断送他们的前程。相比较,丹麦队不仅进攻犀利,而且防守坚决。在这种比赛中,防守往往更具有决定意义。

  推介人:贾志刚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