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炫之星:鲁本(荷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鲁本(荷兰)

  生日:1984年1月23日

  身高:180厘米

  体重:75公斤

  位置:左前卫

  效力俱乐部:埃因霍温

  随着鲁本(图左)的点球应声入网,荷兰队艰难地击败瑞典队,成功晋级四强,也冲破了12年来逢点球不胜的怪圈。鲁本生于1984年,是荷兰的一颗新星,却具备了超越年龄的成熟球风。在边路娴熟地过人、突破和传中是他的拿手好戏,而充沛的体力和飘忽的走位更使对手防不胜防。更难得的是这位小将在天才辈出的荷兰队中迅速巩固了主力位置。

  鲁本于2001年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19岁时代表埃因霍温征战欧洲冠军杯,发挥出色。2002年-2003年赛季,他被评为荷兰最佳年轻球员,并入选国家队。

  他还曾是21岁以下青年队的正选前锋,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2003年4月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作为奥维马斯的替补出场14分钟。在本届欧锦赛的预选赛上,他也有出场,并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球。小组赛中,鲁本更一跃成为队中主力。

  ·陈静·

  (观宇/)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