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普拉蒂尼力荐蒂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法国队负于希腊队后,新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马上提上了日程。法国足协副主席普拉蒂尼极力推荐蒂加纳出任法国队主帅。

  法国足协主席西蒙内看好前法国队中后卫布兰科,但他缺乏执教经验,这正是普拉蒂尼担心的地方。他说:“蒂加纳是个非常出色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至于布兰科,我不知道他是否具备担任主教练的素质。”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法国足协现在选中了三名候选人,另一名是曾带领塞内加尔队在两年前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击败法国队的梅特苏。毫无疑问,拥有普拉蒂尼的支持,蒂加纳目前是热门人选。

  (据新华社电)(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