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承认:过分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记者 马邦杰 赵晓钟)法国队主教练桑蒂尼26日表示,法国队或许因为自视过高,而导致在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败给了希腊队。

  桑蒂尼说:“或许我们把自己想象得过好了,去年我们以3比0击败了德国队,很多球员以为法国队又回到了巅峰状态。当然在韩国发生的那一切后,他们需要找回自信,说服自己韩、日世界杯上发生的一切已成过去。然而现在,这又发生在我们身上。”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桑蒂尼说,现在这支法国队与4年前那支欧锦赛冠军之师一点都不一样。很多球员在一个长长的赛季结束后,已经非常疲惫,很多球员身体状态都有问题。

  他承认,在来葡萄牙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法国队在巴黎以1比0击败了乌克兰队。在那场比赛中,桑蒂尼发现一些位置存在问题,但已经来不及改正了。他说:“我们检查了这些问题,一旦我们来到葡萄牙,就没有时间改正了。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希望对手不会发现我们的问题。”(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