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户出局葡萄牙旅馆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随着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这些足球“大户”的离去,在葡萄牙举行的欧锦赛人气正在迅速下滑,遭受最大冲击的当属当地各家旅店和餐馆。

  20天前,里斯本当地大大小小的旅馆都已告满员,即使有几家小旅馆还有床位,也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旅馆价格直线飚升。据了解,过去两个星期当地旅馆的平均价格比平时高出2到3倍。记者在两个月前艰难订到的酒店,价格由原先的50欧元暴涨到180欧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而随着吸引大批球迷前来观战的英格兰、法国、意大利等队的过早被淘汰,葡萄牙各家旅馆已不得不调整价格。26日与记者入住同一家旅馆的日本旅客透露,房间的单价已经下调至100欧元。记者询问了周遭的多家旅馆,房间价格都已开始打折,“入住房价没商量”的高峰阶段已告一段落。

  日前,当地华人餐厅的王老板告诉记者,英格兰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后,他的小酒吧生意也迅速下滑,再也看不到过去两个星期“夜夜笙歌到天明”的好生意了。他不无感慨地说:“尽管我在葡萄牙待了有十多年了,对葡萄牙也有了一些感情,但我还真不希望看到他们击败英格兰队。”

  (忻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