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场优势足捷克赢面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3:39 新民晚报

  捷克队的主力已经休整了一个多星期,比丹麦人赢得了更多休息时间。这将确保他们在体能储备上比丹麦人更占优势。而丹麦前锋桑德能否在比赛中上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正像维埃拉缺席法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那样,如果桑德无法上场,也有可能成为决定胜负走向的一个关键因素。

  庄家正是考虑了这个因素,所以都纷纷调整了赔率。威廉希尔的最初赔率是:2.00、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3.00、3.40,调整后的赔率是:2.00、2.87、3.60。易胜博的最初赔率是:2.10、3.00、3.25,调整后的赔率是:2.00、3.00、3.60。从赔率调整来看,威廉希尔认为丹麦队输球或与对手战平的可能性增大,而易胜博则愈加看好捷克队赢球和丹麦队输球。

  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昨天比赛的翻版,捷克队虽然后防不够坚固,但中场出奇强大,因此能够弥补后防的不足。而丹麦队在捷克队强大的中前场面前,将会采取与瑞典队一样的策略,稳固防守,寻找机会快速反击。

  捷克队的中前场能够撕开一切坚固的防线,而丹麦队的反击也能快速杀到捷克队门前制造杀机。总体来说,捷克队由于占据中场优势,因此会在场面上更显主动。

  我个人看好捷克队,因为他们能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即使丹麦队率先破门得分,韧性十足的捷克人也有可能扳平比分,甚至反败为胜。他们3场小组赛都是在先失球的不利局面下,最后接连进球击败对手。另外,捷克主力经过多日调整,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也要更强。

  故而,我认为捷克队获胜的希望较大,但也存在双方在90分钟内打平的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