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早该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1 半岛都市报

  本报葡萄牙6月26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我们只发挥了一半的实力。”希法之战后,法国前锋亨利表达了对比赛结果的失望:“希腊原本不该这么难对付,但我们并没有表现出卫冕冠军的状态。”

  与亨利相比,齐达内的表态更加激进。在他看来,法国主帅桑蒂尼,已经“下课”了。齐达内说:“或许,桑蒂尼离开国家队后,我们会有一些新的变化。”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齐达内觉得,在这场比赛中,自己并没有找到以往的那种“默契配合”的感觉。“我们的球员都在发挥各自的优势,但整支球队没有在一起踢球!我们并没有从一开始就向对手施加压力,而在落后时,当法国队想压上扳平比分时,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场大将表达了对本队的失望。“我们表现得太不如人意了,这不是真正的法国队。如果我们踢出水平,打出整体配合,那么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很显然,今天不属于法国人。”

  0:1负于希腊队的结果,让法国足协瞠目结舌。由于桑蒂尼已经与热刺签约,因此法国队在这个夏天之后,将肯定拥有一名新主帅。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明确表态:“我们拥有半打左右的候选人,很显然,从现在开始,更换主帅的工作已经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