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黑马誓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31 半岛都市报

  1:0淘汰了夺标大热门、卫冕冠军法国队,杀入本届欧洲杯四强,可以说希腊人爆出欧洲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而他们也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先后击败东道主和卫冕冠军的球队。连续的“爆冷”让希腊队底气十足,在击败法国之后,他们上下一心,发誓一定要杀入决赛。

  “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在赛后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说:“这个胜利将传遍世界,我想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祝贺我的球员,他们用激情取得了这场难以置信的胜利。他们贯彻了赛前既定的战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现在我们必须重组,然后用无比喜悦期待下一场比赛。我们很高兴仍然可以留在这里,我们又可以踢另一场比赛,期待下一场踢得很好。”

  “显然,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决赛,”希腊助理教练亚尼斯·拖帕里迪斯对记者说,“在取得这场胜利后,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当然,我们对现在的成绩很满意。但是,我们现在要闯入决赛而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亚尼斯·拖帕里迪斯补充说。

  打入致胜一球的查理斯特亚斯坚信:不管半决赛面对的是捷克还是丹麦,希腊都将杀入:“我们已经创造了两次神话,现在为什么不能再向前一步?”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 (本报葡萄牙6月26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