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五大豪门相继出局影响球市 东道主要赔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41 今晚报

  随着欧洲足坛五大豪门西、意、德、英、法队的先后倒下,“万人迷”贝克汉姆、“神童”欧文劳尔、才华横溢的齐达内、“神奇枪手”亨利、“罗马王子”托蒂、“德国铁门”卡恩等人气十足的巨星一个个过早地离去,给无数痴迷的球迷只留下无限悲凉的背影,同时也带走了欧锦赛的人气和财气。后半程成为二流球队舞台的欧锦赛,注定要让东道主葡萄牙人在庆幸扫清夺冠障碍之时,也要为流失的大把欧元而心痛不已。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豪门的离去首先使半决赛和决赛的票价身价大跌,原先在刚开赛时大批囤积半决赛和决赛球票的“黄牛党”眼看情形不妙,现已开始大肆低价抛货,票价有的已低于面值一半,但仍很少有人问津。欧锦赛组委会原先囤积在手上的数千张半决赛和决赛门票,也一下变成了“烫手的山芋”。组委会以及“黄牛党”现在只企盼葡萄牙队真的能闯进最后的决赛,否则,没有东道主参加的决赛可能真的要成为欧锦赛历史上一块最无味的“鸡肋”了。

  葡萄牙人为了筹备本届欧锦赛可谓不惜血本。他们花在球场建设和其他准备工作上的费用已经超过了8.07亿欧元,葡萄牙人本来希望欧锦赛的举办可以让他们捞回投资,但他们可能要失望了,东道主的希望随着本届欧锦赛五大豪门的全线败退很可能要落空。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法罗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