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希大战球市“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3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开赛前20分钟,一张原价135欧元的球票,25欧元就可以拿到手。法希大战,在打破法国神话的同时,也打破了欧洲杯球票黑市的神话。

  比赛开始前3个小时,记者就已经来到了阿尔瓦拉德球场外,试着和“黄牛”砍价,“原价卖不卖?”“NO!”一个叫里贝罗的“黄牛”拍着记者的肩膀:“300欧元吧,我只赚你一点儿。”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比赛开始前2个小时,135欧元的球票叫价200欧元,70的100欧元,40的原价。但半个小时后,原本稳坐钓鱼台的黄牛开始着急,球场外的叫卖声已经无视警察的存在,手里拿着或多或少球票的“黄牛”开始加快“巡视”的步伐,到处向人推销。按照记者被询问的频率,记者几乎产生了“黄牛”比球迷多的错觉。

  球迷们这时如潮水般涌来了,黄牛们有了一个短暂的兴奋期。但是大批的法国球迷自顾自狂欢,很少有理睬黄牛的。记者采访了一位名叫皮埃尔的法国球迷,他的头上戴着一个路易十六式的大发套,手上端着啤酒,和伙伴们又蹦又跳。“球票?”皮埃尔一脸骄傲:“我们当然有!我早就预定了这场球票,我连决赛的球票都有。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会以第一名出线,然后一路取胜,直到夺冠!”

  购买力较强的法国球迷有备而来,而希腊球迷相比之下人数较少,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本场比赛球迷们并不急着到场,而球票价格持续走低。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球票市场开始崩溃,价格体系疯狂跳水。大批球迷观望许久,这时候开始出手,“50欧元?NO,NO,NO,最多30欧元!”球迷们如潮水般涌进球场,通向球场的路边,神情黯淡的“黄牛”举着球票,一脸无奈。

  比赛开始,身旁的座位还是空的。5分钟之后,一位法国球迷喘着粗气坐到我旁边。问他手里的球票多少钱买来的,“25欧元!”小伙子脸上全是得意。记者低头看看自己预定的球票,上面票价一栏印着:135欧元。特派记者 李都6月26日于里斯本

  (编辑 爱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