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津八轮不胜进怪圈 大戚旁观仍难逃“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11 每日新报

  王晓东于港李锦河崔跃勇

  即使一言不发还是躲不开“下课”声

  即使声嘶力竭球队还是成了“副班长”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即使忧心忡忡还是避免不了 8轮不胜

  新报讯尽管泰达队赛前选择的驻地名叫格林园,然而天津队却没能在昨天的比赛中创造“格林童话”。面对去年的甲A冠军,泰达队明显实力不济,最终以0: 2完败于对手。

  本场比赛前,天津队在已经进行的七轮联赛中一场未胜,几天前离开球队的主教练戚务生虽然已返回,但本场却没有指挥比赛,行使指挥权的是助理教练刘春明。上海申花队的日子同样不好过,此前他们已经是5连平,各方面压力也很大。本场比赛天津队在阵容上有所调整,由马拉和田野出任前锋,于根伟则重新回到了前腰的位置。一开场,天津队便发起强攻,马拉接卢欣直塞球晃开上海队门将朱慧谦打空门,球竟碰在后卫的身上后打在门柱上弹了出来!一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于根伟、田野、王军、曹阳四人进行了一次流畅的一脚传递配合,结果田野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这也是天津队昨天比赛中仅有的两次有威胁的进攻。此后比赛节奏完全被申花队控制了,第6分钟,申花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董阳破门得分,此后申花队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天津队却始终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法。

  下半场,天津队用张烁换下了脚趾受伤的于根伟。第59分钟,申花队反击,李大维得球后横传门前,马丁内斯轻松将球送入球门。随着观众席上倒好声的增高,天津队球员几乎丧失了斗志。最后10分钟,双方似乎都在等待着终场哨声。最终,状态低迷的天津队以0: 2负于上海申花队,彻底降到了积分榜末位。

  而此前与天津队同积 4分的四川冠城队客场 1: 1逼平深圳队,沈阳金德队主场 1: 1平山东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