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细微之处看为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06 石家庄日报
周剑瑭

  多日来,考生任红红被救助的故事一直感动着善良的石家庄人。是啊,任红红是幸运的。在此,笔者再次向那些救助任红红的几位民警和所有的好心人由衷地说一声“谢谢!”

  任红红的故事又一次昭示我们这样一个简单而朴素的道理:细微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作风,细微之处看为民!作为公务员,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很难有机会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来,但因为掌握着一定的权力,拥有一种职务职业的便利,做出的一些细微小事,就能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解决他们难以克服的困难,甚至对一些人的终生产生重大影响。任红红的故事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最现实的例证。如果没有大家的鼎力相助,任红红肯定要错失这次高考。

  我们经常讲“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最大追求”。要把这些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事关广大群众利益的大事要紧紧抓在手上,同时,那些涉及部分群众利益甚至个别群众利益的细微小事也要认真处理好。这是因为,“群众利益无小事。”在这方面,中央领导同志率先垂范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为基层的干部更应该身体力行,要把群众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要把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做最大的快乐。大家都这样脚踏实地地去做了,党和政府的向心力、凝聚力就更强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